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政协委员为该院建设"书香型"机关提建议
2017-11-23 09:21:00  来源:

江苏宝应:政协委员为该院建设"书香型"机关提建议

 

来源:《正义网》通讯员 房荣泰 张日元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作出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建设书香机关、提升队伍素能”活动的决定,受到了应邀到该院视察工作的政协委员的积极评价。

  据了解,为全面推进“四讲四有”合格党员队伍建设,该院通过好书推荐活动、大型读书分享会、依托睿荷法学社定期开展“青年月讲坛”等具体措施的落实激发党员干警的读书热情,在全院营造“人人爱读书、处处飘书香”的浓厚氛围,进而为实现该院党组提出的“全市领先、全省先进”目标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和思想保证。

  据悉,应邀到该院视察工作的7名政协委员,在听取了该项工作的情况介绍后认为,建设书香型党组织,对于推动党员队伍的思想政治建设,促进党员干警文化素养和工作能力的提高将会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委员们还就如何进一步营造读书氛围、健全文化阵地、完善学习机制、提升学习实效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希望和建议。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