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主动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获人大代表肯定
2017-11-23 09:26:00  来源:

江苏宝应:主动反馈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获人大代表肯定

 

来源:《正义网》通讯员:夏美东 索兴阳 任园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在落实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工作中,代表们对该院进一步深化平台建设,有力增强案件信息公开透明的做法给予积极的评价。 

  据了解,1月召开的县人大十六届一次会议上,部分人大代表提出了“检察机关要强化案件信息公开透明”的意见和建议。为确保代表声音落地有声,该院注重以司法改革为动力,全面打造以网络、微博、微信等三位一体为核心的宣传阵地,并与电信部门合作,借助新媒体手段,坚持对该公开的案件信息依法、全面、及时、规范公开,扎实推动了检务公开高效、便捷、直观运行。 

  此外,该院还针对检务公开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由案件管理部门牵头负责,各部门分工协作、明确公开流程、操作细则等具体内容,对信息公开的范围、技术处理、文书质量等进行严格审核,有力提升了检务公开的质效。 

  据悉,近日,在该院案管科开展的与代表对口联络工作中,人大代表对该院主动、及时将意见建议落实情况进行反馈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认同。 

 

  编辑:李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