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宝应县检察院强化代表意见反馈确保100%落实
2017-11-23 09:28:00  来源:

江苏宝应县检察院强化代表意见反馈确保100%落实

 

来源:《正义网》通讯员孙洁

日前,江苏省扬州市宝应县检察院向部分人大代表作了羁押必要性审查专题情况反馈,代表们对该院重视代表意见建议落实,确保反馈率、见面率100%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据了解,为认真落实人大代表在该县今年一月召开的“两会”期间所提出的“要进一步强化羁押必要性审查,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努力促进公平公正”的意见和建议,该院充分发挥派驻该县看守所检察室的职能作用,主动加强与公安、法院等相关职能部门的对接协调,共同开展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依法对3名因病、达成刑事赔偿协议,取得被害人谅解、或无继续羁押必要的在押人员建议变更了强制措施,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悉,为使代表意见建议得到及时落实,今年来,该院坚持对代表意见建议及时整改落实,做到落实一项整改一项,整改一项反馈一项,保证了代表意见建议落实率、反馈率达到100%的要求,此举受到了代表的积极赞同。 

 

  编辑:李娅